昨天星期六放假一天~
早上8點多老公先去買早餐~
我和珮閔還躺在床上聯絡感情~
結果婆婆就自己開門進來我們房間~
就把珮閔抱出去客廳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是的~
反正也睡不著了~只好起床~

以上是題外話~
因為天氣很好~所以利用半天的時間~
先和老公去家樂福採買補貨~
接著再利用半天的時間~
我把珮閔所有躺的玩的蓋的枕套被單枕頭等等~
全部都拿去院子曬太陽~
該洗的也都洗了~
接著也把陽台洗刷一遍~
洗衣機也全身上下擦了好幾遍~
房間內所有衣櫃的除濕劑也全部換新的~
熊寶貝衣物芳香劑也都全部更新~
鞋櫃也是~

老公看見我這樣~
就跟我說"難得放假一天~你一定要這樣嗎???"

唉~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~
懶的時候可以很懶~非常懶~超級懶~
但是積極的時候又無人能阻止~
所以要打鐵趁熱~想做趕快去做~
一旦我的惰性又來~
那些床單被套又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洗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qre 的頭像
    hqre

    hqre的部落格

    hq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