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正在客廳看電視~
珮閔在一旁玩耍~
玩著玩著~
她拿了一個東西過來給我看~
還小心翼翼的放在手心裡~
邊拿過來嘴裡邊說"什麼什麼"~

近視不深但視力有點模糊的我~
還把"它"拿起來看~
哇塞!
竟然是壁虎大便~
我家珮閔是去哪邊拿的壁虎大便呀~

立刻馬上叫老公帶她去洗手~

把這件事情轉述給珮閔外公聽之後~

珮閔的外公才跟我說~
其實之前有一次珮閔大便~
解的是像羊大便那樣一顆一顆~
結果其中有一小顆掉到尿布外面~
有老花眼的外婆沒看到~
結果~
珮閔竟然把那一小顆便便拿在手中~

哇塞!
我都不知道我家珮閔這麼猛~
敢徒手拿大便~
幸好她只是拿著~
並沒有用力捏下去~

所以~
以後珮閔如果拿她口中所說的"什麼什麼"~
一定要看清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qre 的頭像
    hqre

    hqre的部落格

    hq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