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VGH工作7年多~
每次年終護理部辦的忘年會~ 
我一次都沒去參加~ 

今年是因為碰巧上夜班~
雖然沒有去參加~ 
但仍然可以一起參加摸獎~ 

晚上8點多易蓉打電話給我~
說我抽到獎了~ 
而且是~

院長的一萬元SOGO禮券~

我本來還以為易蓉在虎濫我~
不過經由一些人的祝賀~
我才相信~
媽呀~這是真的~

晚上上班的時候~
一萬元禮券拿在手中~
手還會微微顫抖咧~

只能說~
真的是太Lucky囉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qre 的頭像
    hqre

    hqre的部落格

    hq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