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
我看到阿閔跪在木地板上~
身體往前~頭離地板很近~
背對阿閔的我~
直覺她在舔地板~

所以我就很生氣的用腳踢了她的屁股~
還很生氣的說"妳再舔啊~地板是用來舔的嗎?"

被踢的阿閔當然是哇哇大哭了~

在旁邊的nlp看到竟然笑了~
還說"她又沒有舔~他只是在摸地板"~

啥咪?

我誤會我親愛的女兒了~
於是趕緊把她抱起來"惜惜"~
還問她"屁股有沒有痛痛?"
阿閔回答"有~"然後又繼續哭~

唉~
以後我一定要看清楚再下手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qre 的頭像
    hqre

    hqre的部落格

    hq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