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年自己一個人去淡水刷了一堆東西~
今年~一樣去淡水~跟爸媽一起去逛逛~
不過因為目前也沒什麼想要買~所以今天第一天自己沒有買什麼東西~
我自己只買了3條生理褲~呵呵~
我覺得生理褲很重要~MC來的時候已經很不舒服了~
穿件舒服的生理褲也不怕會外漏~哈哈~
其他就是老爸在G2000買了一套西裝~
然後在喫茶趣買了一些普洱茶塊~順便全家人在喫茶趣吃中餐~
通通都可以刷國旅卡唷~我一樣是吃包種茶油麵線套餐~
爸媽是吃無錫排骨套餐~他們都說粉好吃ㄋㄟ~
吃飽喝足我一直慫恿爸媽去李炳輝那邊腳底按摩~
結果一到那邊準備要付錢時~我爸媽竟然說他們要去逛逛~
叫我自己按摩就好了~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硬著頭皮去腳底按摩~
這次按的師父粉夠力呀~有時候痛有時候又癢癢的~真是令我又愛又恨~
當然也看到傳說中的李炳輝本人~不過沒有戴墨鏡喔~但是感覺跟電視上差不多~
講話蠻好笑的~
只是我旁邊的日本中年男子一直いってってってって的叫~
真的有那麼痛嗎???
我想可能是按摩師父要讓日本人見識我們腳底按摩的厲害吧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qre 的頭像
    hqre

    hqre的部落格

    hq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