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了班回到家洗完澡餵完奶~
珮閔在我的床上睡的很甜美~
我就在書桌前東摸摸西摸摸~
忽然老爸進來叫我~
跟我說"有一個女生找妳"~
??????????????????????
女生找我???
心想會是誰?
結果~
答案揭曉~
竟然是蝦米~
呵呵呵呵~真是貴客臨門唷~
難怪昨天msn問我今天幾點下班~
原來事出必有因呀~
還帶了馬來西亞紀念品以及可愛小髮ㄎㄨ要給珮閔~
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的~
蝦米~
我真是愛死妳了~謝謝唷~我超感動的~
愛妳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qre 的頭像
    hqre

    hqre的部落格

    hq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