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剛生完小孩~
放完產假開始上班的那段時間~
真是我所謂的人生最低潮~
也不是工作不順利~
也許是因為產假放太久了~
回到工作崗位有點不習慣~
再加上角色的扮演又與以前不一樣~
所以無形之中~
給了自己很多的壓力~
甚至變的比以前還要更加鑽牛角尖~
(現在想想~也許當時有點產後憂鬱吧)

那時候的我~
很痛苦~
仔細想想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呀~
但是我就是覺得很悶~超悶~
導致於很多事情很多人都讓我看了很不順眼~
而且是越看越不爽~

後來與彩菊姐聊了很多次~
她也真的開導我很多~
詳細內容就不提了~
或許吧~
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一體兩面~
而是一體很多面~
看自己想要哪一面就由自己的想法決定~

山不轉路轉~
路不轉人轉~
人不轉心轉~
心不轉念轉~

有什麼事情好愛計較的?
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~
日子一樣要過下去~
何不讓自己過的更加輕鬆更加快樂呢??

換個角度想想~
以前覺得很#*$@#+!@的事情~
現在想想~
其實~
也沒有什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qre 的頭像
    hqre

    hqre的部落格

    hq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