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就看上了晶華20樓的沐蘭SPA~
所以一個禮拜前就已經打電話先預約~



沐蘭有很多種療程~
因為久久才來一次~而且我是真的想好好放鬆~
因此我選擇了綜合療程--『沐蘭之最』~



沐蘭之最的療程內容包含了~
1.美體裹敷療程或全身去角質療程【1個小時】
→我是選擇美體裹敷~我是使用田喀南~田喀南作用主要是
可以吸附毛孔髒污物質,有效排毒以及消除皮膚細紋,
緊緻肌膚~

2.雙人四手按摩【1個小時】
這一項實在是太令我佩服~因為同時由兩位芳療師進行按摩~
一個負責上半身~一個負責下半身~
但是她們的動作、指法、速度都一模一樣~
讓我整個人通體舒暢~飄飄欲仙~呵呵~

3.臉部肌膚保養【1個小時】
這個是用蜂蜜、石栗以及黃瓜進行清潔以及去角質~
接著再按摩臉部~放鬆臉部肌肉~接著再使用我所選擇的
孛薺及酪梨面膜敷臉~
孛薺面膜的作用主要是清涼鎮靜肌膚,美白及淡化斑點
酪梨面膜的作用是舒緩疲累肌膚

4.纖手迷你療程【30分鐘】
主要是先進行手部去角質,接著全手的按摩,然後再敷潤手膜~

5.蒸氣、淋浴、泡澡、更衣、輕食【1個小時】

以上就是沐蘭之最總共4個半小時的療程~
中間還可以享用蜂蜜薑母茶~


它沒有一般薑母茶的嗆辣~
也許是添加蜂蜜的關係~
反而喝起來微甜~很順口~

還有輕食的享用


超推草莓乳酪蛋糕~
起司味很濃郁~
我喜歡~

題外話~
我做SPA的時間是早上10點-下午2點半~
結果我2點半正要跨出晶華大門時~被攔了下來~
因為台北市2點半正舉行萬安演習~
所以只能被關在飯店裡面~沒什麼事情做~
我就只好喬裝成日本觀光客~
跑到飯店B1和B2的DFS晃晃~
看到一大群日本女生在看東西~
我也跟著上前瞧瞧她們到底在看什麼~
原來是有中國風味的手機吊飾呀~
一大群人戚戚窣窣的討論著~
不過~
沒人買~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qre 的頭像
    hqre

    hqre的部落格

    hq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